2007年6月16日

明信片的星光,淡淡的,但卻恆久

忘了何時開始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了
忘了是哪位貼心的朋友,寄了我生平的第一張明信片給我
忘了當初怎會對明信片產生了興趣

我不會忘了的是,每當我翻起朋友寄來的明信片,總是讓人甜在心裡,不論這位朋友是否還繼續保持聯絡,不論這位朋友我是否認識,不論這位朋友當初是被我逼的或是就是想和我分享他自己的旅行

一張薄薄的紙、五花八門的郵票、朋友輕聲的問候、開心的分享,再加上將時間停留在那一刻的郵戳,將會是我一輩子的收藏

那你呢?

13 則留言:

vanessa 提到...

我們一起加油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感覺很舒服的畫面
你到哪找這麼美滴Banner
不說.. 我還以為來到蝶的世界
哈 ^^
我也一直想搬到blogspot
改天來請教

匿名 提到...

Vanessa:妳先在功課上加油比較重要啦
saint:哈,好呀等妳來blooger一起玩喔

Louise 提到...

終於開始囉!望穿秋水了ㄋ~~
這個畫面很活潑生動,很吸引人,相信也可以幫你吸入許多人氣的。。XD

vanessa 提到...

對阿...那倒是真的咧。呵!

泡泡 提到...

我會找個時間做一篇教學
等大家都會時...我想會有更多可以交換的吧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來祝賀
好美的版面
願意把你的住址給我嗎
有機會我寄明信片給你

匿名 提到...

Louise:寫這個還得多和妳學習呢

泡泡:哈,謝謝你

ivy:已留言到妳的留言板囉,也別忘了留妳的給我喔

泡泡 提到...

對了~我寄給你的明信片,你有收到了嗎?

泡泡 提到...

對了~~還有教學做好了唷~~~

匿名 提到...

泡泡,你的教學我看到囉
真仔細呢
我有收到妳之前寄來的明信片
我應該有去你blog上回妳
還是我忘了呢?
還是你又寄了另一份呢

泡泡 提到...

橘子也有部落格
也是你的blog???
你留言的連結連到那去???

泡泡 提到...

找不到你的mail
我的地址留到你yahoo的留言板內嚕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