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

滿滿的明信片,滿滿的感動


這十多張的明信片,是我九月份收到的所有明信片。其中,有人在台灣到處玩,然後隨手就稍來明信片;有人照例每月寄來自製的手工明信片;有人在國外樂不思蜀時,還記得動動筆。更可貴的是,這些寄明信片的人,我全都沒見過面,維繫的,也都只是單純的明信片。

從來沒有一個月收過這麼多的明信片,真的讓我深刻體會到【分享】...

明信片很薄,心意
很厚...


原文出處: 【明信片】滿滿的明信片,滿滿的感動

3 則留言:

Hikari murmur 提到...

在你這裡 看見自己的明信片
有種莫名小小的感動

手心的溫度 透過筆尖
能讓寫的人和收到的人
都感到同樣的快樂......:)

匿名 提到...

Mandy是我啦...
怕您老不記得~:P

匿名 提到...

聰明,妳不說,我真的不知是妳,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