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5日

【台灣】超夢幻競選團隊明信片



2007.7

也忘了第一次是在哪個blog上看到無限台南的留言,留言內容是什超完美掏空政府團隊,老實說,覺得這個人真是無聊,弄這個噱頭。

後來在啪啦報報成立後,陸陸續續看了他的blog,才發現我真是以留言廢人呀,無限台南除了會搞笑外,還非常有深度,興趣也廣泛,blog的內容常讓人回味再三,也開始和他有留言上的往來。

某次,在blog上看到他在自製明信片,厚著臉皮的向他拗了一張明信片,想不到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,還邀我一同加入超夢幻競選團隊,就這樣開啟了一段的孽緣,哈哈!

明信片的郵票和郵戳是無限台南手繪的喔!

延伸閱讀:
超夢幻競選團隊
啪啦報報
無限台南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.歡迎天使之翼加入.
難得第一名的喬委會love3m

天使之翼 提到...

哈,這邊的確是第一名
謝謝您呀

無限台南 提到...

無聊總筒來了, 孽緣???
先喬好, 您要當白蛇還是許仙?

PS: 已在『
490.收信愉快
』加入連結.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我也有收到耶:)
是一張很有意義的明信片唷!

=-\ 提到...

你真正開張了
^^
我也搬家了..

天使之翼 提到...

to無限台南,我是青蛇,哈
Vanessa:原來妳也這麼榮幸呀
st,妳是想開了還是想不開

eda 提到...

G點性感丁字褲吊帶襪丁字褲無線跳蛋
角色扮演跳蛋情趣跳蛋煙火衣蝶情趣按摩棒
按摩棒電動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內衣

潤滑液SM內衣性感內衣自慰器充氣娃娃AV情趣情趣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