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9日

【峇里島】Mother Temple


2007.06.14

朵羚是我板橋高中的學妹,也是讀同一所小學的,只是一直沒緣份認識。和她認識,全拜我生平唯一一次的搭訕(其實也不是我搭訕,我只是目睹整個搭訕過程)。

在我高三的某個颱風天早上,和我二位同學等公車上學,或許因淹水塞車,一直等不到公車,同學提議坐計程車上學,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,同學東看西看,發現一旁正好也有位穿著板中制服的女生,三對眼睛瞧來瞧去,某位同學很勇敢的去問她要不要和我們一同搭計程車上學,或許她也等的不耐煩了,很勇敢的答應和三位陌生人一同坐計程車。因為生平第一次這樣認識人,所以一直有很深的記憶。

朵羚原本是不寫明信片的,但她看了我寫的【常偷偷去的幾個Blog】中,提到木板明信片Postcards Neverland這二個專以明信片為主的blog,讓她覺得非常神奇,也和我一樣開了眼界,在要去峇里島玩前,便主動提及要寄明信片給我。而當她今天看到我的另一個blog飛翔。明信片時,她發現原來寄明信片給別人,別人還會幫她記錄下來,更讓她覺得驚喜,當下許諾,以後只要出國,一定都會寄明信片給我,然後期待我再把明信片貼上來。

今天,又讓我多了解了明信片,原本我只是單純的記錄過往的感動,朵羚一句話,才知原來貼上這些明信片,也同時幫別人記錄了生活,感謝朵羚。



13 則留言:

Louise 提到...

看來,你也馬上就會跟我們一樣成為達人囉!!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自己從遙遠的地方寄來的明信片放上網路 這感覺真感動~~~~因為通常自己寫給人家的東西很少能再看到 又加上我學長的加持 把過往的記憶帶回來:) 我想這會讓我感動好久好久..... 淡淡的卻無法消彌~~~~ 學長 謝謝你的明信片部落格!!! 我一定百分百支持的啦 ^^

天使之翼 提到...

Louise :哈,很難吧,那可能要好久好久以後
朵羚:就像我支持妳家小雯子一樣嗎?哈哈

=-\ 提到...

這樣的認識,後來就結下緣份
真的是很難得ㄚ

朵羚說的沒錯..寄來的明信片放上網路 這感覺真感動~

但我要是看到我寄給對方明信片的背面
我就會出現 = ="
(看到自己的字就好像鬼畫符..)

天使之翼 提到...

St,哈,那妳有空多畫符給我吧
我是都會先問過,對方ok我才敢貼
不然我自己的字也像畫符,要將心比心,哈

=-\ 提到...

阿翼
我沒關ㄚ,你的電腦會不會中毒了ㄚ..
但我在研究blogger的回應..
我那模板的回應似呼無法改...
看起來很亂..

天使之翼 提到...

St. 我是去你blogger的個人簡介那邊看的,你原本有的blog,沒放在上面了.so 我才以為你關了
, 這裡http://www.blogger.com/profile/10379009374260825676

匿名 提到...

寄明信片,是一種分享,
收到明信片,是一種感動,
也真的是一種生活記錄,
以前用日記寫生活,後來用相片寫日記,
現在也是用相片加明信片寫日記,
我會記錄每一張收到與寄出的明信片,
不是為了計算收的多還是寄的多,
就只是一種記錄,
我曾經在某時某刻選了哪張明信片,
寫下哪些文字給某人...
偶爾再瀏覽時,會有另一種不同的感受喔~:)

匿名 提到...

妳的學妹真有心呢!
你們的相遇是段美好的過程
相信這種的友情歷久一樣濃

天使之翼 提到...

Symour :你連寄出去的也都會留記錄呀?這樣的話,你的明信片收藏一定是滿滿的

ivy :呵呵,或許吧,有時人生真的很多的巧合

匿名 提到...

情人節快樂呦

=-\ 提到...

謝謝你的酷卡
不過我要搬家了ㄛ
這地址就不要寄了..
^^

天使之翼 提到...

St. :記得再給我地址喔